bagga.jpg  

來放很久沒放的圖 (說好的個人特輯呢!!!

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聽到(被打

下禮拜要忙出角  整個很忙碌啊  還要工作

今天的閒情逸致都被我用光了所以麻煩在延後一會吧感謝(土下座

 

 

昨天是七夕擒人節(爆

新聞說好的颱風大風大雨  大概都被情侶的熱度給擊退了吧

然後延後到了今天(艸

下午烏雲密布  下起大雨後  正在畫圖的我  看到陽台外晾著的衣服在跳舞(靠

風超大的啊!!!!!!!!!!

 

可以清楚的看到被強風成一波波的雨

沒關好窗戶雨水就自然的灑進我家了^q^凸

然後趕緊到陽台收衣服

 

不過很涼爽就是了www

但傍晚雨就停了  一副剛才的暴風雨都是幻覺一樣...

 

bagga線稿.jpg  

請別問我小梧學姊在哪(掩

這張難得畫了全體  運動類什麼的人數都超多的wwww

結果主角的小空反而被我畫得不怎麼樣(噴淚

原本一直想說要不要把小風加進去但我不太會畫所以就(ry

 

畫下來其實最難畫的是小梧學姊的頭髮(爆

另外順利的調出了小文的髮色真開心\^Q^/

互動什麼的應該都有到位吧(汗

 

我覺得畫最好的是小市學姊的胸部(被四極拿球棍打死

 

ps位置私心什麼的才沒有喔哇哈哈——

 

 

 

題外_

總覺得自己最近在300的曝光率時在是太高了

根本就到了招搖的地步  我的羞恥心到底怎麼了(羞恥奔

一下子又去文區發瘋  一下子又到原創區開樓

到底要殘害多少人的眼睛才甘願啊^Q^(爆

 

不過  最近也要忙碌一番了

但最忙的時候就越會去做其他事情啊不是嗎XDD

例如考試前都會忍不住去看以前買的漫畫  或是整理房間

反正不要讀書就對了(再爆

學測考完第一天晚上我就在看sw的小說  還一口氣讀完了XDD

 

結果放了圖卻劈哩啪啦的說了些無關緊要的話

祈禱13號不要下雨吧ww

 

 

廢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