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各位少女們!!!!!!!準備好要被擄獲芳心了嗎?!!!!!!!!!

筑紫學園女子鬥球公關社的業績最高公關!!!! 

No.21的 長迴來未!!!!!!!!!!!!!

準備好衛生紙吧!!!少女們!!! (有貧血症狀的少女請多加小心)

 

 

長迴來未 (通稱小來)

背號_21

因為小來目前沒有資料所以就(ry

等到古日向老師的單行本有個人資料我會在補上的

之後同樣狀況就不提了這樣www

 

 

00.jpg  

跟小空一樣是一年級的所以年齡應該也是15歲www

小時候曾經打過棒球  擁有不錯的運動體格 

是個左撇子  以運動員來說也頗吃香的

但是卻因為某些原因  而沒有加入任何運動社團

所以咱們可愛的雙子就這樣釀成車禍(?

讓筑紫挖到了這塊寶  展開了稱霸全國成為世界第一公關的故事(並不是!!

 

10.jpg  

從天而降的面攤王子www

04.jpg  

其實這張我糾結很久...

實在是有點服務讀者的角度呢(遠望

古日向老師請你給我們一個交代啊!!!!!!!!!!

怎麼可以讓王子受這種恥辱(慢著!

07.jpg  

讀者服務part2!!(不對

鎖骨太犯規了啊!!!!!!!!!(掩

 

 

06.jpg  

就如同字面上的解釋一樣  是有點面攤的少女

不愛說話 表情變化少  有時還會說出有點電波的話

或許有點不擅長表達感情 但卻也非常為夥伴們著想!!

 

08.jpg  

第一次接觸鬥球但因為曾經打過棒球的關係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姿勢也非常完美!! 

 

 

05.jpg  

在與大野城的第一場友誼賽當中

遇到了比自己身高還高的犬塚羽而吃下了第一記敗仗

 

02.jpg  

大家合力使出的戰術正要射門時  大野城的善導寺卻衝上前阻擋

當然最後這一分還是被小來給得到了www

(其實只是私心想放犬眉www(被阿哆打

 

09.jpg  

雖然一開始只是幫忙  但後來決定不要再放棄這個機會!!

正式的成為鬥球社的一員!!!!!!!

 

雖然小來的話不多 但很多內心的想法或是說出來的話都非常有道理www

 

小迴(來)名語錄

_對不起...火星人...

_視線良好...內角偏高的直球!

_不知何時...失去曾經擁有的幸福讓我非常害怕 

但是如果我再繼續害怕下去  連當下的幸福都會失去

這份心中的鼓動  是不需要x和y的理由

_one of all !!  all of one !!

也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意思

是經常在團體比賽中所說的話

對你而言的all  一定非常大

這讓人...覺得有點感傷

因為 對我來說 all就是指這裡的12個人!!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啊!!!!!)

_所以 我也要貫徹自我!!!

01.jpg  

小來的各種表情大集合!!!

嗯?  為什麼有些圖當中有小文

哎呀太太妳真是的(揮揮

這種事就不要這麼斤斤計較了嘛www又不是買菜www(喂

雖然說是各種表情 但變化很少啊www

不愧被喻為面攤王子 不是浪得虛名的啊!!!!

 

以上 需要緊急輸血的少女們請撥打110

 

未命名 - 8.jpg  

小迴妳...(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