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自重,內容也自重

話說這是最近在噗浪上廣為流傳的ㄋㄟㄋㄟ噗

原本想當作視而不見看看就好  但後來被成功洗腦(?) 所以就踏上了不歸路了(遠望

ㄋㄟㄋㄟ.png  

還有後續...(慢著!

ㄋㄟㄋㄟ2.png  

拜託...請吐槽我吧009.gif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這居然畫了1個小時左右(驚訝

不過這不是重點(遠望

 

接下來是改圖版(by阿哆)

 

58950578201108191613543830254617613_000.jpg  

 

 

左右手王牌果然非常適合這樣的對話阿(by阿哆)

話說...上次惡搞的對話是內褲的樣子(核爆

左右手王牌妳們自重007.gif  (該自重的是妳們!!!

 

番外篇(?)

 

01.jpg   02.jpg  

03.jpg  

(小六臉紅注目)

04.jpg  

 

小八果然很適合說這種問題發言(被阿祈打)

另外我覺得古日向老師根本就是刻意畫來給我們惡搞的(並不是!!!

 

話說...如果不知道這些惡搞在做什麼的 

請馬上給我去看鬥球少女阿阿阿阿阿阿!!!!!!!!!!!!!!008.gif  

 

然後...

看過鬥球少女的朋友們...

希望不會破壞這些孩子們在你們心目中的印象www

 

 

最後是我心目中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慢著) 犬眉!!!!!!!!!!!!!(尖叫

 

05.jpg  

06.jpg  

 

喜愛貧乳的人們!!請大力舉起你的雙手!!!跟著我歡呼!!!!!!!!!(住手

等等我才不是甚麼蘿莉控  也不是什麼貧乳控啊www

我只是個單純(?)的犬眉控www

 

以上本人的問題發言請無視。

另外  最後的改圖整個大大的離題(?)也請無視(雖然也很糟糕(爆

 

 

最後容我小小的溫馨(?)一段

IMG_9736.JPG  

 

雖然有發過噗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很可愛

當然字是另外再嵌上去的

 

總之在阿哆發佈了第12話後

有人就問說小風是競爭對手  還是什麼什麼...諸如此類的

而身為百合控的我們(喂

對於天地組的官配當然是  結婚對象阿(爆

 

因為會好奇大家對每話的感想  所以剛發佈的那幾天就會特別去看大家的留言

沒想到  隔了幾天碰巧點進去後

居然看到阿哆跟阿祈很有默契的2連發(笑

 

真的覺得很可愛XDDDD(可愛的點是?!

總之  也要謝謝各位對鬥球少女的支持了(你打這誰看得到!!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  好愛大家喔!!(慢著!!!XDD

 

 

 

不知道怎麼結尾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