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45.JPG  

前一天  把阿楞做到只剩下細節部分

等馬內阿班來到我家後  開始作細節到3點多準備睡覺

結果我忘記做開關orz

不過想起來時我人已經走來前往體育館的路上了www

 

 

作業中.jpg  

製作過程  連後面的獎勵貼紙都做了我居然忘記開關  居然!!!

 

IMG_9750.JPG  

著裝完一進場馬上就走不動了(笑

眼前是一群人在拍攝www

 

話說剛進場時還沒著裝  結果好巧不巧的就有新鮮鳥屎從天而降到阿楞的身上orz

我可以當作是好運的開端吧XDDD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  反正就是一直被拍吧  也有不少人來合照

我很喜歡跟大家合照的感覺  就像是吉祥物www

阿班一直叫我去漫博的角川站台XDD

 

IMG_9760.JPG  

這位攝影師注目www

不知道拍出來會是什麼角度XDD

 

然後我幾乎都沒有在那個範圍做大範圍的移動

阿班說我一到場中就完蛋了(會被狂拍意味)所以也就(ry

IMG_9766.JPG  

非常奇妙的組合(笑

好喜歡跟其他coser合照www

IMG_9784.JPG  

IMG_9786.JPG  

IMG_9787.JPG  

IMG_9789.JPG  

 

接下來是很喜歡阿楞的攝影師_小鑫先生

因為我在裡面不知道  是阿班說小鑫先生一直跑過來(笑

還拿出了他的小阿楞跟我一起合照

IMG_9791.JPG  

IMG_9792.JPG  

IMG_9793.JPG  

還有放在手上www

 

IMG_9799.JPG  

辛苦的馬內阿班  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大感謝!!!

(而且第一次cos我完全不知道要有馬內  是阿班自告奮勇的幫我  真的辛苦你了!!

 

之後大概2點多阿班看天氣差不多  就先到社團入口外準備要躲雨

因為阿楞是紙箱做的  碰到水就跟麵包超人一樣馬上爛掉(爆

總之先脫起來搬到躲雨處後又在穿上

 

IMG_9800.JPG  

我記得有隻hello kity跟我合照不過阿班沒有照到  還蠻想看看的XDD

IMG_9802.JPG  

↑居然蹲下來跟裡面的我打招呼的coser

感覺很可愛的人  所以就要求一起拍照了www

想要拿手上的劍戳阿楞的眼睛是可以的喔(慢著!!

 

IMG_9806.JPG  

這個時候!!!小鑫先生又來了!!!!XDDD

IMG_9807.JPG  

這次還把阿楞塞到我的嘴巴裡XDDDDD

IMG_9809.JPG  

IMG_9820.JPG  

IMG_9819.JPG  

混在人群中www

大概3點多開始下大雨  還好是先躲到這來

雨下了蠻久  途中我也把阿楞脫下來坐在地上...睡著了(爆

之後聽阿班說小鑫先生又來過一次

還說了「阿楞在休息阿www」

 

(抱歉我在睡覺毫無感覺www

 

 

IMG_9822.JPG  

有點怕我的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小孩子都會有點怕我www

我很友善的阿!! ∣●▲●∣/

 

不過這小孩對我還蠻有興趣的  可是後來居然一腳踢過來XDDD

身旁的大人就很慌張的說「怎麼可以踢呢 人家會跌到喔!!」

不過這小孩蠻可愛的啦XDD  我不介意被踢ww

 

IMG_9831.JPG  

 

IMG_9841.JPG  

之後胖胖終於從會場出來了www

最後一次再套上阿楞後就開始亂跳舞XDDD

應該說比起呆站著  跳舞比較不會累  大家也會覺得很有趣

 

記得有一個桃紅色衣服的人就一直邊拍邊說好可愛XDD

我就一直跳www

反正也沒事XD

 

IMG_9845.JPG  

辛苦的阿班還要餵水給我喝XDD

在裡面真的很熱  汗是用飆的  而且空氣不流通裡面會有股暖流(艸

IMG_9847.JPG  

葉筱跟他朋友www

IMG_9850.JPG  

請別這樣做阿楞會瞎掉!!!!QDQQQQQQQQQ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IMG_9862.JPG  

之後看到這兩隻coser馬上請阿班問他們可不可以一起拍

還勞煩他們特地走過來真不好意思(行動遲緩意味)

我可以走但走很慢XDDD

 

IMG_9868.JPG  

今天最特別的合照吧XDDD

拍一拍 貓咪的主人就問說可不可以跟貓咪拍

不過貓咪很害怕的樣子  我在裡面也不敢亂動怕嚇到他

但貓咪還是在我頭上亂動XDD

而且還一直把頭從鏡頭轉開XDD

 

IMG_9870.JPG  

IMG_9874.JPG  

IMG_9872.JPG  

這隻貓咪很漂亮喔www

 

最後也拍得差不多了吧  阿班等人就在另邊聊天我就一直亂跳亂動的

汗流到眼睛裡真的超可怕QDQQQQQQ

而且一直動流汗量就更大www

 

之後大家就去附近吃一下拉麵日式定食之類的當作晚餐

整天只啃了一棵花枝丸我自然是很餓  不過也很累www

 

IMG_9881.JPG  

太大了就只好放在門口  這家便宜又大碗又好吃www

結果吃完後一出門又遇到小鑫先生XDDD  今天真的超有緣www

 

最後要感謝很多人

阿班_當馬內真的辛苦妳了  要幫我做很多事情  搬東西什麼的  真的麻煩你了!!

老爸_幫我要了許多的紙箱  在途中也有幫我做了一個關鍵的部位

沁_也是幫我收集紙箱的人之一  腳就是你幫我收集到的喔!!

小鑫先生_你真的很喜歡阿楞(笑  也謝謝你的拍攝還有紅茶www

胖胖 胖胖姐姐  葉筱  葉筱朋友_感謝你們在結束後幫手無力的我搬了阿楞的身體

公車司機跟計程車司機_謝謝你們這麼親切www


還要感謝不論是拍我的人  跟我合照的人 coser們 

對於阿楞很滿意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今天我真的玩得非常的開心  看到大家因為阿楞而開心  我也打從心底的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才可以這麼順利&歡樂

 

下次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還是會打算繼續cos阿楞的!!

當然我會把開關給補做好XDDD

到時 有緣能夠再見到的各位  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ps下次有人要合作cos四葉妹妹嗎?(笑

 

\∣●▲●∣/ 大感謝!!!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