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為了回饋很多等很久的同學們

這次特別截了很多圖www

官方噗大家一直很忙沒有時間運作 真的非常抱歉

 

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鬥球少女喔喔喔喔喔喔!

東立說好的11月呢? 第5集呢?

總之在觀望一下吧(拿球棒(冷靜

 

 

第一張就要來閃光一下了  有沒有覺得只是開了我的部落格眼睛就快瞎了?(最好

這兩隻是怎麼回事阿?!(吶喊

玩什麼猜猜我是誰  又轉圈圈的....麻煩請給我輸血

要不然我要死掉了(爆

 

 

-1.jpg  

 

終於出來的小倉中央制服!!!

超帥氣的啦!!尤其是穿在陣原身上^q^

陣原妳的帥氣笑想殺死多少少女心阿(掩面

 

最後角落私心陣良截圖

小倆口好可愛wwww(爆心

 

 

-2.jpg  

筑紫第一戰就會對上百道高中

這是其中兩個隊員 其中一個 貌似開戰後會跟團長槓上www

陣原好像就是因為這個黑髮的人的關係而受傷??

 

沒辦法我日文苦手(掩

 

-3.jpg  

百道高年級生還有顧問

那個戴眼鏡的感覺超級強的www位置好像是守門員

 

另一個消息就是呢  下個月休載

所以要等到2個月後才有36話可以看(哭噴

大家請耐心等待吧www

 

下戰就是開打了!!

筑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