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純粹的讀後感  人物和劇情就不會多做介紹了

台版有出  想看可以自己去買唷>_O

 

 

這部是剛踏入百合控的修練  還是百合初心者時

看了幾話 就不行了 大概是那時對於R18這類的還無法那麼接受(笑

總之現在稍微升了個幾等  Lv5之類的 

雖然HP還只有3 (到底想怎樣

昨天就想說來翻一下好了 順便因為300的升級而缺乏百合份的我

一點補給www

 

 

嘛  我想說因為現在只看得到33話(36話完結)

所以我昨天晚上就糾結的睡了(眼神死

 

這部真的非常真實 非常貼近現實的感覺

所以看著看不只會緊張劇情的發展甚至會有些沉重感

雪乃一開始是依賴著節子  因為她只能在別人身上獲得些什麼

因為往事的種種而喪失信心

對於很多事情 她只想放棄 還沒做時就認為自己做不到

缺乏對事物或夢想的熱情  直到她遇見節子

節子是個溫柔又堅強的存在  不自覺的讓傷痕累累的雪乃被吸引過去

雖然想要改變卻還是不停的在自我厭惡中循環著

 

兩人交往之後 一直無法把兩人的關係公開的雪乃

那種內心的矛盾真的很令人煩躁  但也能理解到她內心的糾結

因為人類原本就是這樣的動物  閒言閒語  社會與論 

或許也是因為曾經的回憶讓她對這份意識感特別強烈

雖然多次提起了勇氣  但卻還是無法說出口  而我的情緒也隨著劇情起起浮浮的

然後雪乃只要因為情緒低落就容易被人拐騙的地方

真的很替她擔心阿www  應該說很煩躁www

但這也是反映出人心其實是出乎意料的脆弱的

 

 

摁 關於節子  一開始的確是非常的美麗且堅強

好像任何事都難不倒她之類的

但當她拐騙(?)了雪乃之後 逐漸的改變了

節子即使堅強 卻也會吃醋 

改變了的節子 變得越來越需要雪乃  深怕雪乃離開

最後變成

「只要為了雪乃 我可以去死也沒關係」

「只要能夠看見雪乃的笑容就好了」

雪乃說討厭節子說出那樣(去死之類)的話  並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不希望對方說什麼死不死的

但節子卻弱勢的說出請雪乃不要說討厭自己的話

這邊也可以理解到其實節子是比雪乃還要脆弱的人也說不定

 

後面幾話  節子已經完全變成只要有雪乃就好的心態了...

理性什麼的...已經拋諸腦後了www

難道節子從來就沒想過假如對方真的離自己而去了...

現在所做的這些付出  不就如同笑話一樣嗎?

 

我也覺得雪乃就這樣放任著節子  而且完全沒發現節子的這種改變

很煩阿XD 不要總是那麼容易被節子給說服啊!!!!

也不要總是那麼容易被其他人給拐了啊!!!!!

別人說親你就親  假如下一部又被拐到床上怎麼辦阿笨蛋!!!!!

 

這部的感情糾葛刻畫得很好  互相矛盾又矛盾又糾結的

讓讀者有種在坐雲霄飛車的感覺吧哇齁\^Q^/

當然因為有牽扯到男性  所以又變得更加真實了  不過主軸還是在雙方女主角身上

想要自虐的話推這部(喂XDDDD

 

 

台版出到第6集就會去買全套了吧www

 

看完剩下幾話了

對不起我一直單方面的會錯意XDDD

原來拒絕工作是有隱情的  而不是因為只想要出去玩www

果然要全部看完才行阿www我會反省的

最後結束的收尾不錯  但很多人都意猶未盡的感覺XDD

這部真的很棒阿  絕對收了啦!!!

 

總覺得剛好33話停在一個部分 33話後就像是作文的總結一樣

最後彼此坦承 一起去面對 這樣真的很棒www

很開心是happy ending

 

希望作者會有其他作品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