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ga.jpg    

這部真的不推不行\^Q^/ 

真的非常青春熱血的一部作品  目前台版出到第4集

買了1,2集之後 隔天又馬上買了3,4集

一開始是被第四集的小文封面萌到

我很喜歡那樣的髮色(爆

 

首先要來吐槽的是  翻譯 

鬥球  其實應該等於躲避球

這個真的該說的話 應該要叫做長曲棍球少女

(難怪我直接打鬥球想找這個運動時  都只出現躲避球=  =)

===============

補充長曲棍球小知識 

Lacrosse中文被譯為長曲棍球兜網球

據說是起源於美洲印第安人,形式與曲棍球類似,

不同的是球棍的頂端有一個小網兜,隊員用這個帶網兜的球棍傳球、接球、射門。

===============

劇情概要的話

總之就是女孩們之間的青春熱血運動百合物語

嘛  就算扣掉腦補的百合成分  也是部很好看的漫畫

當然有百合對我這百合控來講是大大的加分了^Q^

看完會很想要玩玩看鬥球

不過台灣幾乎完全沒有引進這項運動就是了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978398

上面這個網站有蠻完整的介紹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www

女子制服也很有看頭的說(拖走

 原本有自己拍照上傳

但最近圖掛了很多

所以就變成只有簡單的人物介紹

www

 做為代替  把隊員全部集合了(懶人

b.jpg  

 

空木 雫_小空(4月7日)

小島出身  因為在家裡的拉麵店幫忙外送

練出了出乎意料的爆發力和反射神經

天真活潑開朗的笨蛋1號(喂

小時候因為家庭暴力的關係變得很在意別人的情緒

害怕會惹別人生氣

但在隊友們的支持下似乎是克服了這樣的恐懼

(好官方的介紹XD)

  

木皿儀 二奈_團長(2月10日)

笨蛋2號www

超級熱血又好強外加幼稚的笨蛋一個  還是小矮子

總是不停的燃燒的感覺  力量和體力格外很好

雖然是笨蛋 但卻會說出許多意外有意義的話

也很替人著想

目標是成為跟隊長(四極)一樣的人

(應援團的布帶鬆脫事件讓我覺得團長好帥www)

 

  

七瀨文_小文(7月14日)

眼鏡超萌的 不帶也超萌的(喂

身體超級柔軟  擅長傳球以及分析

總之就是乖乖牌之類的好學生wwww

個性就跟長像差不多(?

 

  

雙胞胎  山東彌生 山東神無

國中部  活潑過頭  很可愛的兩個笨蛋(又是笨蛋www

奔跑的速度很快 因為很小隻所以也很靈敏

  

 

  

常迴來未_小來

左撇子最棒了!!!!!!!!!!!

因為我也是左撇子yo!!!!!!!!!(自重

面攤少女一枚(爆  說話有時候有點小小的電波

  

(火星人什麼的真的很妙XDD)

身高很高

很喜歡在第4集小來所說的

one of all !!  all of one !!

也就是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意思

是經常在團體比賽中所說的話

對你而言的all  一定非常大

這讓人...覺得有點感傷

因為 對我來說 all就是指這裡的12個人

  

八重垣  和葉_小八

老家是經營體育用品店 

很像哥哥一般感覺  

與小六一同擔任吐槽役www

  

水篠六菜_小六

不起眼和高額頭的吐槽役!!

很會照顧人的大姐姐www

以及要時常防止隊員們的意外舉動

辛苦了(鞠躬

  

梧桐 臯_小梧

高而龐大的溫柔守門員!!!!(好短

  

雨相志穗

腹黑學姊萬歲^Q^

雖然很腹黑卻總是能夠注意到很多細微的事

用自己的方式來鼓勵隊友

另外吃甜食就會醉這一點超萌的  而且還是脫衣!!!(喂

  

 

 

最後我們的壓軸當然就是正副隊長  老夫老妻  官配情侶檔!!!!!!!

耶!!!趕快拍手!!!!\^Q^/

IMG_9323.JPG  

看!!!!!怎麼可以這麼閃!!!!!!(瞎掉

左邊是隊長_四極燈子_雷鳴的蒼姬

右邊是副隊長_市崎睦花(號稱背號就是胸圍!!)_小市學姐

 

老夫老妻從第一集就閃到第4集

互相扶持什麼的最棒的  而且只要用眼神就可以交流

何等的默契阿www

因為小市學姐被弄哭而黑化的隊長

超溫馨的啦(何?!

請給我更多的正副隊長吧!!!!!!!!!

最喜歡去看眼科了阿(瞎掉意味

  

   fm.jpg  

以上就是基本人物介紹

其實還有很多角色啦  不過實在是太麻煩了(攤手

 

教練就懶得介紹了(遠望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累趴

有種打太長大家會懶得看下去的感覺www

但是  真的非常非常好看!!!!!

覺得我的文章太長的話

推薦阿哆大的http://panel.pixnet.cc/home#show-notifications-all

非常精簡又熱血喔>_O

 

ps這篇居然花了我1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